牛角面包大王

不是金角大王的妹妹。

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十六)


我陷得越来越深了,来到意大利三天也忘不掉那晚他承认有喜欢的人时害羞的脸。后来大伙起哄追问到底是谁的时候,他无论如何也不肯透露,这样小心翼翼的把那个女孩子保护起来,他是真的很喜欢她吧。


我想让自己脱离这种失恋的情绪,毕竟我根本都没有资格吃醋,所以瞎难过个什么劲儿呢,但就是摆脱不了那股子说不出来的难受,烦。


不能一直处在这种情绪里了,实在影响工作状态。那怎么办呢……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整点小酒一喝就完事儿了!


我人怂,还不敢去酒吧,找了个风景不错的小餐厅,点了瓶酒,开始灌。


灌了半瓶觉得没什么作用,别说解忧了,我觉得我现在是借酒消愁愁更愁,一个人喝闷酒确实没意思。我想了想,给小张打了个电话,这家伙最近好像在追女孩,似乎还苦追不得,也挺惨的,我打算跟他同病相怜一下,互相诉苦。小张倒也义气,不枉我之前送了他那么贵的外套。听完我倒这一大堆苦水以后,不仅安慰我,还说等我回国,请我再喝一顿。我感动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他又来了句:“顺便帮我参谋参谋怎么追人。”


……就知道没有免费的午餐。


不过跟他说了这一大通我觉得好受了很多,就心满意足的结账回酒店。


我打着酒嗝晃晃悠悠回了房间,正要打开房门,一个人却比我速度更快先进了门,同时间拽着我的手把我也拉进屋,门咔嚓一声关上。


我定眼一看是易烊千玺,他来干嘛?


我正要问,他却先开了口


“你最近怎么回事。”


“啊……干嘛啊?”


“你有事。”


“没,没有。”


“你演技太差了。”


“没事儿,就,就最近有那么点不顺心。”


“怎么回事?”


“哎呀……不……不劳烦你费心!等我回国和小张喝顿酒就……就好。”我努力克服着自己喝完酒以后的大舌头,边克服边往门口走,想开门请这位朋友回去。


刚走两步却被拽进一个怀抱。


我的大脑空白了。


但肩膀上无法忽略的重量和整个人被禁锢太紧的窒息感很快又把我的神智拉了回来。


可是吧,易烊千玺?在??抱我???


易烊千玺……在……抱我?


易烊千玺在在在在在抱我???我???


我努力的想把这句话的主语谓语和宾语联系在一起,可我发现我办不到,因为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在跳出来反对,告诉我说,这句话,不可能成立。


是啊……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发生,除非我做梦。


那,现在把我抱的这么紧的男的是谁啊……他长得和易烊千玺一模一样哎……


而且似乎很生气的样子……


他好像还说了声什么来着?别去?什么别去?


眼前的情景太过于魔幻以至于我的大脑变成了一堆浆糊没法思考。


但,作为一个理智的成年人,我还是搞清楚了当前的魔幻情景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我 就 是 在 做 梦。


这是唯一合情合理的解释。


今天的酒喝的确实是多了点,估计一回房间我就睡死过去了。


没想到还做了个这样大胆的梦,啧啧。


我想掐自己一把确认一下,可是整个人刚才处于极度震惊的应激状态以至于大脑暂时丧失了控制身体的能力。我除了瞪大眼睛看着他身后的墙面以外动弹不得。


顺便,还要命令一下我自己的心脏。


喂,别跳的这么快啊,我要喘不了气了。


梦里还这么没出息。


当然,如果当时不是只顾着向自己的心脏发号施令,我或许能感受到——


那个紧贴着我的胸膛里


同样有一颗快要跳出来的心脏。


也许过了一个世纪这么久。


也许只过了一秒。


他一下松开我,后退了一大步。


而我依旧维持着呆滞状态站在原地。


我下意识的摸了摸有点烫的耳朵,他的气息刚才就覆在上面,又抬眼看他。


他的脸蹭的一下红了。


我发誓,我第一次知道,原来人真的是可以像小说里写的那样,整个人突然变成熟透的虾子。


我寻思着,我可以尴尬,但我爱豆,不能尴尬!这种局面得我来打破!而且,这是在我的梦里,擅自的安排了这样占人家便宜的情节也是不对的。维护爱豆形象,从梦里做起!



我清了清嗓子,开口


“那个……不好意思,虽然这是在我的梦里,但……我的确也不该占你便宜的……我得控制我的感情……嗯……明天醒过来我一定会马上忘掉,放心放心,你在我心里的形象还会是纯洁不可侵犯的高岭之花。”


我嘟嘟囔囔了一大堆,也不知道他听懂没听懂。


可他愣了一下,眼睛却突然亮了起来,整个人又靠上来。


“说清楚,控制什么感情,别给我扯什么妈妈儿子那一套。”


我心下不好,糟糕,被发现了!


随后又放下心来,反正,在梦里嘛,怕什么。


“反正不是喜欢你。”


他眼中的光一下子淡了,整个人看起来呆呆的,啊呀,好蠢哦。


“是超喜欢你。”


我忍不住笑着又说了一遍。


“易烊千玺,我超级喜欢你的。”


“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超级——超级——喜欢你。”


不是喜欢,才不只是喜欢,是多到整个宇宙都盛不下的喜欢。


“再说一遍。”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近的我,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又被困在了墙角。


他的声音可真好听啊,哪怕这个问题从他嘴里重复一万遍,我也是愿意回答的。


“我说,我唔……”


我的嘴巴上突然多了点从未有过的触感,但与刚才带着怒气的拥抱感觉不同,这一次是,温柔的,轻轻的,很舒服的,让我沉迷的。


这个人怎么回事啊……明明只是嘴巴碰嘴巴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呢?


却让我变成了一团软塌塌的棉花,一根即将融化的雪糕,一块因为炎热而变形的糖果。


整个人也晕乎乎,软乎乎的。


除了搂住他的脖子让自己不要腿软倒在地上以外,我什么也做不了。


亲了有多久呢,我不知道。


这个人像上瘾了似的,不肯放过我。温热的气息靠近了一次又一次,直到我实在喘不过来气,挣扎着要把他推开,对面的人才停了下来。


我边拼命呼吸边听到一声轻笑:“小傻子。”


“你才是傻子!”


“是……我也是傻子。”


我的脑袋被按在他怀里,听到头顶传来一个温柔到不能再温柔的声音,还带着点笑,


“你是小傻子,我是帅傻子,我们正好凑一对。”


而我顾不得听他讲了什么,因为我一团浆糊的脑袋里目前思索的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


这个梦做得太值了,不知道梦能不能有回放啊!



评论(1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