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面包大王

不是金角大王的妹妹。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十七)


“啊————天呐—————天呐————”


我捂着脸鬼哭狼嚎,竟然是真的?是真的?昨天的不是梦啊?


我看着对话框里他发来的我昨天喝醉酒唠唠叨叨抱着他的胳膊说自己这么多年如何如何喜欢他的视频,实在是一个头两个大,太丢人了……不仅丢人,工作也要丢了……


我捧着手机不知道该回什么,想着我是先辞职呢?还是先辞职呢?还是……先辞职呢?


他可能见我这边没动静,又发来一句话,让我从地上跳了起来。


“我很开心。”


什么意思?开心?开心的意思是他不仅不生气而且很喜欢?喜欢我这样?喜欢我对他的喜欢?


所以这道推理题的最终答案是——他也喜欢我?


我猛然想起昨天他先主动亲的我哎!


“啊————天呐————天呐————”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是整个宇宙里最幸福的人。


那我现在该做些什么呢?


我现在好想好想见他!


我本来想发消息问他在哪儿,又觉得心急到打不了字,索性直接打了电话。


他立刻就接通了,声音轻快。


“喂?”


老天,这人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啊!


“我想!我想见你!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


他可能被我的状态惊到了,笑出声来


“笨蛋——你打开门。”


那我当然光速开门。


呜,门口站着一个大帅哥!


我忍不住扑到他怀里搂住他的脖子,有千万句话堵在嗓子里想要说,最后全都化成了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易烊千玺我喜欢你!”


他摸了摸我的头,然后低头用额头轻轻碰了碰我的额头。


“我也是。”


我足足抱了他十分钟也不想撒手,最后他终于无奈说道:“本来今天还想带你去做点别的,你这样抱下去我们就要站到天黑了。”


我立马撒手。


“做什么?”


他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嗯……我也没谈过恋爱所以不是很会……只是觉得,别人有的,你也要有。别的情侣会做的,我们也去做,所以就定了个电影票。”


“哼,老土!”我假装生气,看着他有点沮丧的脸又有点好笑,只好马上又说


“可是我很喜欢。”


傻子,和你在一起做什么我都会非常开心呀。


走去电影院的路上,我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从惊喜慢慢变成了——紧张。只要一想到旁边这个要和我看电影的人是谁,我就有点手脚不知道往哪放的慌乱。我们靠得很近,我特别想转头看他,但是又有点不好意思。我偷偷暼他的手,修长漂亮,好看,想牵。


可是不敢。


我犹犹豫豫踌躇了半天,正打算眼一闭就去伸手的时候,手已经被牵住了。


“刚才抱的那么热情,现在怎么牵个手都不敢。”


“啊呀快走吧你别说话了。”



到了影院,买了爆米花,兴高采烈的坐下,电影开始。


我傻了眼。


电影是意大利语。


我看向他,他也一脸懵,有点不好意思的对我说:“光想着和你看电影了,忘了这是在国外。”


老天,我男朋友太可爱了吧。


“没关系,就这样坐一会儿吧。”


“好。”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不行,没有字幕真的不行……看不下去啊。


算了,看旁边的帅哥的好了。


我偷偷转头,没想到和他对视了。


“噗嗤——你也看不下去啊?”我问。


“不是。”


“啊?”


“女朋友太漂亮了,谁还看电影啊。”


“诶!你从哪儿学的这些话啊嗯?挺会啊你!”


他却俯身过来突然亲了我一口。


我慌里慌张的捂住脸,“诶!电影院也有摄像头的!”


他凑近我的耳朵用只有我听见的声音说:


“你要是我,就会知道刚才我说的那些话有多发自内心。我的宝宝,我就是怎么也看不够,之前只能偷偷看你,我好辛苦。”


我估计我的脸已经红到爆炸,因为实在太烫了。


“谁是你宝宝啊,腻歪死了。”


“我以前也觉得那些情侣这样叫奇怪又恶心”他笑了笑,“可是现在我就是想叫你宝宝,我就想腻歪,怎么办。”


我恍然大悟状。


“哦,之前我说你是我儿子你怀恨在心,现在你想当我爸了是吧。”


他沉默了。


……OK,气氛成功被我破坏。


过了一会他又开口:“你就是个弱智。”


……嗯这才是正常的易烊千玺啊。







后来的后来,每每回忆起那天晚上,我一点都想不起来电影内容。


不是因为看不懂,而是因为我只记得:整部电影的时间他都把我的手抓得很紧,没有松开。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