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面包大王

不是金角大王的妹妹。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十八)


我瞎写的,请勿上升真人。


我瞎写的,请勿上升真人。


我瞎写的,请勿上升真人。



对不起了烊仔!


———————————————————————




看完电影,他送我到酒店里我的房间门口,我快乐的跟他道了晚安,转身进屋。


没想到,刚才还笑眯眯跟我说了拜拜的人却一个转身跟我进屋,然后关了门。


嗯?


我后退了一步,我觉得……事情有点不对。


“突然想起来还有点事情没做。”眼前人笑得像只小狐狸。


“诶……干嘛啊……你才19岁,四舍五入你就还是个小孩子知不知道,小孩子不要学大人做乱七八糟的事情。”我开始摆出长辈的样子循循教诲,实则慌得一批。


他竟然没有生气,笑了一下,又靠近一步,喂你靠太近了吧哥们儿。


“既然……在你心里,我还是个小孩儿。”他把声音放缓,弯腰靠近我,笑的狡黠。


“那不如,姐姐来教教我怎么做大人吧。”


“我我我我我我不会。”我的舌头开始打结,我哪儿会这个啊!


他又靠近一步,我已经能看清他瞳孔里倒映出我慌张的样子。


“我相信你会。”他说的信誓旦旦,我差点都要信了。


“我真不会!真的!”


“试一下,好不好。”


他的声音温柔的化不开,像是在哄我,又像是在撒娇,但我觉得我快哭了。


“我能不试吗?”


刚说完就发现我已经后退到靠墙了,腰被他一手揽过,我刚想抬手推开,他却用另一只手锁住我的手腕,这下我彻底动不了了。


接着他的声音贴着我的耳朵响起。


“不想试也行,但求人得有求人的样子,叫声哥哥来听听。”


这个语气我再熟悉不过,因为他平时就是这么逗猫的。


“我明明比你……”我想争辩一下。


“嗯?”


我天,他平时看起来这么瘦,现在力气怎么这么大,我根本动弹不得。


“……哥哥。”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再叫一声。”


“哥哥。”


“宝宝好乖,哥哥奖励宝宝好不好。”


我刚要说不用,一个吻已经落在我的额头上。


不行不行,不能这样,不能这样,现在的情况很危险。


“宝宝喜不喜欢我。”


“喜欢。”


我现在敢说不吗我?


“好乖,哥哥再奖励。”一个吻落在我的脸颊。


“千玺,我觉得我们该……”我试图打断这个可怕局面。


“叫我什么?”


“……哥哥!哥哥我觉得我们该早点休息了是不是?”


“好啊,我也是这么想的。”他笑了笑,人没动。


我怀疑这位朋友和我理解的休息不是同一个意思。


“不是不是,我是说我们各回各的房间休息!明天还有拍摄!”


他没说话,眼睛亮亮的,看了我很久。


然后松开我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我逗你玩儿呢。”


“易烊千玺你有事吗?”我开始咬牙切齿。


他却一脸无辜:“我刚才说的也没错啊,我说教我变成大人就是想让你教我拍照嘛,一个成熟的男人不该学会怎么美美的拍女朋友吗?你难道不会拍照?我让你教我有错?”


“你成熟个鬼啊你!”我看你刚才的行为实在幼稚得很!


“还有”他突然正色道:“刚才也是为了让你记住,不可以,不可以再把我当成什么儿子小孩儿什么的,不准这么说了。”


我有点愣住,呆呆的看着他,我确实没想到他这么在意这件事情。


“好。”


他满意的笑了笑:“宝宝好乖,晚安。”


然后摸了摸我的头,走了。


我坐在床上缓了大半天,这……他都从哪儿学的这些啊,明天我得问问胖虎!


终于平复了心情,我打算洗洗睡觉,却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


“喂?”



评论(11)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