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面包大王

不是金角大王的妹妹。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十三)


我看着眼前的外套发了愁。




“送……不送……送……不送……送不送啊送不送啊……”




是这么回事,我在山里呆了大半个月,阿盐天天说我重色轻友不管她了,所以我回北京第一件事就是陪她逛街吃饭赎罪。可这家伙也露出了重色轻友的嘴脸,拉着我逛街原来是给她男朋友买衣服,我晕。后来逛着逛着我也看中了一件,觉得特适合某人,脑子一热就买了。等回到家才反应过来冲动了,可店里又不给退,我只好又拿回了家。




怎么办,要送吗?




说是还他日本那次的卫衣?




害,说不定人家早忘了这事儿,也根本没放在心上。




我想了又想,纠结了整整一个星期还是对自己说算了。




有些事,做了就过界了。




但钱都花了不能浪费,正巧小张过生日,我就把衣服送给了他。




小张也挺开心,说等我这次从上海出差回来就一起出去拍照,试试他新买的机器怎么样,据说挺贵,是我想买了很久却没舍得买的那款。




那我必须得去啊,买不起,体验体验也好。




我兴高采烈的在电话里和他约好了回北京以后见面的时间地点,期间还得意接受了他说我“眼光贼高买的衣服贼好看他穿上感觉自己贼帅”的夸赞。




不过他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坐在拍摄结束回酒店的车上,旁边呢,还坐着易只大佬。我知道他怕吵,所以也没敢和小张多说,匆匆挂了电话。




刚挂完,旁边人就说话了。




“最近和那谁走挺近啊。”




“别误会,革命友谊。”我正色道:“大家都是玩相机的,出来交流交流经验嘛,再说我技术提升了才能更好拍出你的帅气呀,我这相当于为了工作外出学习。”




不错,我这移花接木溜须拍马的水平又提高了。




“交流到衣服都买上了,我看你对他有点那什么意思。”




“没有没有,我买衣服给小张能叫有意思吗?我那叫给孤寡老人送温暖!你看他又没女朋友又自己一个人住,自己买的衣服都丑的要死。”




他的声音还是闷闷的:“关你什么事。”




哎……怎么又开始打破砂锅问到底了啊哥们儿,平时没见你这么好奇。




我想了想说“好歹他也是小凯工作室的嘛,你和小凯又是一个团的,我们天天跟着你们跑活动,四舍五入我们也算半个……不……小小小半个tfboys成员了,我得维护咱TFB团队的形象是不是?”




他扑哧一声笑了:“你这四舍五入有点多了啊,我们团就仨人,不考虑额外成员加入。”




我看他笑了,顺势跟着开玩笑“给个面子嘛,让我走个后门,我也想逐梦演艺圈。”




“那要不我再和你额外组合,我们俩搭档出道?”




“怎么的,你想超越凤凰传奇啊?”




“对,咱要不叫鸳鸯传奇。”




“别别别,这名字太刺激了,粉丝还不得说我是想拉着你炒CP啊,我可没那胆子。”




“那要是我想呢。”




我呆住了,转脸看他,这是怎么个意思?




这个意思很容易让人误会啊大佬。




他和我对视,似笑非笑。




“你想……你想得美!还是个人solo最爽好吧,就让我独自美丽吧谢谢。”




我装作不屑的样子转过了头,心脏却跳的比日本的心跳博物馆那次还快。








不管你是什么意思,都不会是那个意思。




我妈说过:“不要轻易让自己有希望,空欢喜的感觉是很难受的。”




我不想体会那份难受。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