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面包大王

不是金角大王的妹妹。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十四)


时间匆匆,当群里的饭圈姐妹讨论起易烊千玺19岁生日应援的事情,我才发现我已经做了他一年的摄影师。哇哦,19岁,18岁是刚刚变成大人,而19岁就是真真正正的大人了。


大家也都感慨了半天,有人说了句:


“这个年龄也该有喜欢的人了吧。”


随后有人附和:“我猜也是,况且娱乐圈里那么多漂亮姐姐妹妹,我一个圈外的每天都嗷嗷心动。”


说着说着话题就歪了,从生日应援变成了哪个女明星和易烊千玺最配。


我:??????


看他们争了半天我实在没有兴趣加入,退出了微信。


可是脑袋里还是冒出了一个按不下去的想法: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几天后,在去拍摄现场的车上,我假装开玩笑似的问起旁边闭目养神的大佬:


“哎,哥们儿,娱乐圈也混了这么久了,有没有哪个女艺人让你心动啊。”


他似乎对这个话题并不感兴趣,只说了句


“无聊问题。”


“说嘛~说嘛~车里就我和虎哥,我们会给你保密!”而胖虎听到这话则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看了我一眼,我估计他也很感兴趣这个话题。


可问题当事人还是不理我。


“哎呀聊聊呗这有什么不好说的,你看我就很喜欢黄渤老师!我就可以很坦然的说!你呢你呢?”


“不想说。”


“说一个字!名字里的一个字也行!”


他似乎被我问烦了,终于开口。


“我才不喜欢那些女的。”


我愣了愣。



不喜欢,那些,女的。



那些,女的。



女的。



啊?


我的脑袋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糟糕的想法,还有刚才胖虎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更让我觉得不对!我看了看胖虎,又看了看他。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胖虎。我的目光在他们之间来回流转,表情越来越凝重。


“你该不会是……”



“闭嘴!”他突然黑了脸“把你脑子里的东西给我删掉!不是!我不是!”


“哦哦哦哦哦哦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嘛!”


“从现在开始再说话就把你踢下车。”



我彻底闭嘴。



啊呀……到底有没有嘛?




———————————————————————


到底有没有呢?


答案明天就会揭晓。

评论(1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