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面包大王

不是金角大王的妹妹。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十)


那天回家以后,我后悔了很久,觉得自己在他面前那一副自称妈粉的样子确实荒唐又可笑,实在是丢脸的很。


可是如果再给我十天,让我去想那天我该说些什么,我还是会说出那些可笑的话来。不然我该怎么办呢,喜欢本就是捂住嘴巴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东西,我总有一天得在他面前露馅。


那天我信誓旦旦说着我真的喜欢这份工作所以拜托不要开了我,可是这段时间以来已经有不少明星工作室给我发来了邀请,待遇不比他给我的差,我一样可以像以前期望的那样在摄影圈混得风生水起。可我全都拒绝了,我还是想,我还是想留在他身边。反正喜欢他的人这么多,多我一个也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困扰,反正这种小事,他也不会放在心上。


后来他也没提起过这件事情,一切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我也渐渐放下了心,刻意在他面前更少的说话,努力让每一次交流的语气带着点疏离和冷静,竭尽全力证明着,看吧,我的确是一心工作,绝不打扰你哦。


只是在每一次拍摄时,我都带着点小小的私心,在他看向镜头,通过取景器和我对视的时候,我才会允许自己的心肆无忌惮的雀跃,就这么一点点小私心,就一点点,只有我和我的相机知道。


————————————————————


年底的时候,他又参加了一次音乐盛典,这一次是难得的组合行动,现场的粉丝更是里外三层挤得爆满。导致留给我的工作空间也拥挤了不少,拍的正起劲儿的时候突然觉得脚下有点东西硌着我了。


“姐们儿,你踩我脚了。”


一个无奈的声音从后脑勺传来,我一惊,立即转身打算说一声对不起,没成想后面人胸前也举着个相机,镜头砰地一声和我的额头来了个亲密接触。


我疼的连退几步,哎哟喂。


对方见状连忙来扶我“没事吧?”


“没事没事。”我站稳抬头,看见一个手里也拿着相机的男孩,挺瘦挺白,大高个,胸前和我一样挂着工作证。


“不好意思踩到你了。”我想起我还欠人家一个道歉。


“没事!我还撞了你的头,咱两清了。”


这哥们儿不错,还挺大度。看着他眼前的工作证,我估摸着是同行,一股亲切感油然而生,我热情的问道“哎,你是哪家的啊?”


他把相机里的照片给我看了一眼,“喏。”


王俊凯的一张帅脸出现在眼前。巧了,我们拍的是一个团的,我对这位同行的亲切感又多了一层。估摸着以后我们俩还得经常见面,也就当交了个朋友,我和这位姓张的小哥迅速交换了联系方式,又各自投入拍摄。


小张也是个挺热心的人,回去的车上他在微信里跟我絮絮叨叨了一大堆,无非是看了工作室前几次的照片认为我在现场活动图的拍摄上还有点不足,什么角度有点单一啦,灯光把控弱了点啊,抓拍时机不够好啊什么的,的确是我这个没怎么参加过大型活动的十八线,不,十七线小摄影师的缺点。


之前是不认识我所以也没地儿说去,现在可算逮到人了,张老师教导了我半个多小时终于舒服了,又发给我几张他以前拍的王俊凯照片让我仔细瞅瞅他的绝妙构图和光线捕捉。


嘿,说你胖你还喘上了,小张小张,你有点嚣张。


不过看了看那几张相片拍的确实不错,我也就一张张放大,仔细研究起来。只不过研究的时候,隐隐约约觉得旁边大佬的目光飘过来几次,我转头看他,他又转回去,带着耳机一个字不说。


干嘛,您不认识您队友吶。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