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面包大王

不是金角大王的妹妹。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十一)


过了几天,我又跟着他飞到了云南,他要参加某个明星经营客栈慢生活风格的综艺,是这一期的飞行嘉宾。在拍摄现场,我果然又看到了小张,因为王俊凯是这档综艺的固定成员,我和小张彼此打了个招呼就开始了各自的工作。其实这种拍摄倒挺辛苦的,旁边还有十几个摄影机在录,我们在拍摄宣传照的同时还得躲开摄影机的镜头,动静又不能太大不然影响艺人状态,总之挺考验人。但小张已经拍了好几期,经验很多,在休息的间隙给我讲了不少技巧,他人也幽默,跟我挺合得来。一来二去,我们俩倒真成了不错的朋友。


录完回酒店的车上,易烊千玺一直没和我说话。以前虽然说的也不多,但也能不尴不尬聊上几句,今天是一个字儿没有。哎,小可怜儿,估计是真累着了。我看他白天又是出门揽客,又是做菜洗碗,这几天晚上还在狂背新电影的台词,辛苦得很,辛苦得很啊。我不忍心打扰他,安静了一路,想着让他好好休息。


第二天,一开始拍的好好的,突然传来消息说买菜那边的环节因为嘉宾一时兴起分开行动,所以急缺摄影师支援要拉着小张过去,小张留下句“帮我顶一下啊姐们儿!”就急吼吼走了。好歹人家教了我不少东西,这忙不能不帮,因此在接下来的拍摄里我将重心偏向了小凯,反正易大爷那种只要没有客人来就自己个儿慢慢悠悠看天发呆喝茶盘核桃的做派,我一张照片可以概括他三小时活动量。


再看看人王俊凯,一会研究做奶茶一会捣鼓榨橙汁,总是笑眯眯的,叫嘉宾“姐姐”的时候小虎牙露出来贼可爱!我不知不觉拍了他不少照片,想着待会小张怎么谢我,我就有点美滋滋的小得意。


回去的车上,易大爷依旧是累的没有说话的一天。但我确实觉得有点无聊了,于是请示:“要不放点歌听?”


他懒懒的嗯了一声,拿起手机用蓝牙连接汽车音响。


张信哲的《背叛》响起。


我皱了皱眉,不想听这个,“换一首呗。”


“不行。”


气压好像有点低,我不敢吱声了,静静听完那首歌。


《背叛》放完他又来了一首陈小春的《算你狠》,完了又是《你就不要想起我》整整单曲循环了八遍。


而直到下车,旁边这位也再没和我说话,我早就习惯了他这副懒得理我的样子,但确实觉得他好像有点心情不好,我开始仔细回忆这两天有没有什么让大佬不爽的事情。


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三个多小时,我恍然大悟。


这哥们儿不会以为我脱粉爬墙他队友了吧?


怎么说呢,粉丝当着自己的面爬墙,确实是挺打击人的,我要是艺人我也不爽。


我连忙点开微信对话框,决定解释一下。


可是说什么呢?总不能上来就说我没脱粉吧……人也没问我啊显得我自作多情。


那说我永远都会做你的粉丝?


……别介,显得我太痴情,掉价。


要不先聊聊他的新歌?


可是我又不懂音乐聊啥啊,说你真厉害这歌我一句都唱不上去。


怎么说怎么说到底怎么说!


我在输入框里打了又删,删了又打,纠结了十多分钟,结果对方突然发来消息。


“别磨蹭,要说什么快点。”


……


谁开发的“正在输入”功能啊???出来受死!


我最后还是发了个“天冷多穿衣服哈!”


对面沉默了一分钟,回了句“用不着操心。”


“怎么能不操心?我可是你的妈粉。”


看,一语双关,既点明了我没有脱粉,又暗示了我在履行粉丝义务,妙啊。


“哦,我还以为你忘了谁是你爱豆。”


“不会不会,你要记住,妈妈是不可能离开自己孩子的。”


对面沉默了两分钟,终于发来一条。


“那你还是脱粉吧,我没兴趣当别人儿子。”


我晕,你以为我这种二十出头的妙龄少女想当妈啊?我要跟你说“我也不想让你当我儿子,我想让你当我儿子他爹”能行吗?你不得马上开除我啊。


我没再回他,手机往枕头下面一塞,睡觉。

评论(1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